聖誕節耶~

single hell~single hell~single alwayshttp://tinyurl.com/735p2zk

寂寞又很懶的我當然只能邀集親朋好友一起吃外送餐點了

外送想來想去就那幾家,不是披薩就是速食炸雞店= ="

正在想怎麼都沒有新花樣時就發現原來肯德基KFC也有外送!!

http://www.kfcclub.com.tw/Menu/Delivery/

而且還有烤雞耶(≧<>≦) 我最愛烤雞了~

所以我們決定來給他訂個炸烤歡聚餐外送+100就半雞變全雞

DSC_0059.JPG  

就是這個! 不過我覺得他太騙人了啦!

歡聚餐799旁邊那張是上面明明就寫訂餐點滿799即送兩個起司鮮蝦餅,

結果我打過去訂時他居然說那是要正價商品滿799才送! 訂歡聚餐不送="=

而且其他優惠什麼百斯吉10元、奶油玉米+1元也都沒有= = 

真讓人不開心耶~ p.s.而且KFC訂餐的前導廣告跟音樂也太久了吧!

好吧!切入正題,

炸烤歡聚餐的全貌

DSC_0060.JPG  

內容物全部有一隻烤全雞、8塊炸雞、6個蛋撻以及我沒有拍到的四包小薯!

炸雞就是那個樣子,肥滋滋油膩膩肉很嫩的KFC炸雞,太快被瓜分完了沒拍到~

(我去訂時他會問你要都薄皮嫩雞還是都炸雞喔,我跟他說隨便,他最後給我四塊薄皮四塊脆皮)

 

 鏘 鏘 烤全雞要來了 嘿嘿嘿嘿嘿

DSC_0061.JPG  

看那美麗的外表,喔~這是我的雞阿( ̄﹁ ̄)

不過= =好小隻......只吃雞的話大概是2個女生的份量(吧)

來張肢解照

DSC_0065.JPG  

我超會拆雞,而且他的雞烤到很軟嫩了~很好拆,不過很迷你就是啦

雖然我超會拆雞,但是我很討厭看到雞頭,總覺得有點愧對他這樣,

KFC這點做得還不錯,從脖子那裡就被一刀斬斷了,所以看不到脖子也看不到頭

愛吃雞脖子的人可能會有點傷心,但對我而言超棒的!

 

食雞評語:

因為我不喜歡吃雞腿,所以沒有對雞腿的評語,至於腿骨處我覺得很棒,很好吃~

我覺得是很嫩的雞,很多人說會很乾澀但我覺得還可以,

至於速食版有人說覺得味道很淡我也覺得還好,大概是雞胸處味道比較淡而已,

搭配雞皮一起吃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如果還是很淡的話他給了很多包胡椒鹽可以沾喔~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如果原價350買的話我覺得有點小貴,可是因為他是連鎖店...所以~"~

350元烤全雞來看得分是70,但因為是連鎖店可能比較有保障多給他3分,73好了!

 

然後還有蛋撻,蛋撻是原味的,我沒拍到

蛋撻就.......很油很好吃很幸福,我愛蛋撻>///<

 

另外是小薯

我必須要說!KFC進步了啊

我很久不吃KFC了,因為印象中的薯條實在是太難吃了

我討厭軟綿綿又瘦巴巴的薯條,感覺就營養不良

原本也只是因為他在套餐裡所以不得已必須得吃罷了

結果~不~~~他變了,超好吃啊! 是脆薯!!!!! 而且有調味!!!!!

DSC_0062.JPG  

看到了嗎?!這是好吃的薯條啊!!!

我想我以後會比較願意去KFC了(笑

 

總結:

如果是以這一整個套餐799元來看的話,我認為還算划算啦

有好好吃的薯條跟我超愛的蛋撻以及還可以的烤雞,我可以接受囉~

所以我給80分,天氣寒冷不想出門又不想只吃速食的話,KFC的炸烤歡聚餐是個好選擇喔~

(但是我覺得優惠很不大方就是了...)

 

那天搜尋外送烤雞時看到巴科隆外送歐食,我好心動!

還有肋排耶,不過比較貴而且外送金額好高,我吃不完阿阿阿

等人多一點叫來吃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