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了一起去吃五喀辣,剛好讓我有機會寫食記。

我們大概七點左右到,我以為人會很多,結果還好,大概是因為是平日晚上吧:D

我一直很好奇究竟為什麼麻辣鍋店的燈都要暗暗的耶~"~不覺得都看不到料嗎?

因為燈實在是太不明亮了,讓我想照相都不曉得怎麼照好,開閃光也不是不開也不是= ="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會有很奇妙的顏色,抱歉了諸位!

 

這是鍋底的選擇

DSC_0060.JPG  

聽說醉雞鍋很好吃,但朋友死命不肯,只好放棄了,

最後點了喀辣麻辣鍋跟原味豚骨鍋

DSC_0066  

豚骨鍋以讓我不能理解的白出現,真的很白耶!(照片過度曝光請不要在意...)

DSC_0063.JPG  

吃到飽火鍋店必備的醬料區,不過大家好像用來用去都是那幾種就是了。

我的醬料永遠都是

沙茶醬沒有油一匙+滿滿的蔥花+可有可無蒜末+一小匙麻醬+淹過一半的日式醬油+生蛋黃一顆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雖然是很胖的醬料,但是很好吃,而且配法很簡單(←這才是重點吧!!)

DSC_0064.JPG  

菜區,只照到一小部分,不過選擇不算少了

DSC_0068.JPG  

這張看得出來真的有蠻多選擇的,我還蠻喜歡他這邊有很多種菜可以選,吃火鍋就是要多吃青菜阿~

火鍋料也不算少,該有的都有,海鮮部分我們幾乎都不太吃,魚片好想普普,其他都沒碰。

 

DSC_0059.JPG  

肉跟炸物是單點的,朋友堅持要來吃這家的原因就是因為炸物...(為什麼不吃派客或KFC就好了呢?

那時候還沒爆出瘦肉精,所以我們吃肉吃很爽,什麼美國牛的根本沒想過,雖然現在也沒想就是了。

另外,如果不是真的很想吃花枝漿的話還是不要點花枝漿吧!我覺得有點虛.....完全不是我的菜。

霜降牛跟安格斯牛倍受朋友讚賞,肉切很大片,幾乎沒有破片,豬肉還不錯,羊肉我不予置評。

DSC_0073.JPG  

每次吃火鍋,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上面的漂浮物,但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DSC_0067.JPG  

甜點區有蠻多甜點的,不過我的目標只有一個─豆酥朋

DSC_0077.JPG  

我只有吃到原味,朋友似乎說曾經有吃到不同口味的,

不曉得是不是冰太久了,有點不酥,不過內餡還不錯吃啦!

DSC_0061.JPG  

飲料區的瓶裝罐裝飲料似乎也是麻辣火鍋店必備的。

DSC_0062.JPG DSC_0080.JPG  

冰淇淋有明治跟卡比索兩種,都非常好挖,卡比索真的很好吃,而且店家溫度調剛好不難挖吃起來更開心!

DSC_0084.JPG  

學生憑學生證有打折,雖然限週一到週五,不過能省則省啦~

感想:

偶爾很想吃又不想訂位又順便想吃炸的又剛好是週間的話我就會選這家,  

基本上都還可以,我不是很愛辣鍋,不過因為我原本就不愛吃辣所以作不得準,

老實說我覺得我是去吃到飽火鍋店吃菜的,肉類只要不要太差我都可以接受,甜點跟冰淇淋蠻讓我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