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新年就想穿新鞋,所以我迅速的在錢虎下了訂單等我的Keds來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72093

超快速的不是我在說,我付完款隔天出貨再隔天就收到貨了耶!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黑貓宅急便喔<3 我愛收到簡訊跟我說貨已經到了的fu

我買的是地土黃,原本在兩個顏色中猶豫

朋友說這就是我的顏色,所以就選他了(為什麼我腦海中會出現皮卡丘就是你了......

好~回歸正題,我是找人一起買的,現在有福袋喔~ 兩雙1500元

來個正面照

DSC_0065.JPG  

打開他打開他打開他\(^▽^)/

DSC_0066.JPG  

鏘鏘!裡面居然有神秘小禮物

拆開後發現是個小筆袋

DSC_0062.JPG  

還不錯耶! 是過季品就是了,08年出的,而且有瑕疵QQ

DSC_0063.JPG  

不過因為是免費送的所以就算了 哇咖咖

 

來了來了從山坡下滾下來了我親愛的鞋子

DSC_0067.JPG  

很可愛吧(好吧~ 顏色有點怪,我下次會開大燈!!!

不過= =請問一下,那兩條鞋帶是怎麼回事 囧

我很努力的將鞋帶塞進鞋子

DSC_0069.JPG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阿QAQ為什麼如此的奇異?!

好的皓平,我們來試試看綁鞋帶,上天給我們兩條鞋帶想必是有其用途的!

DSC_0068.JPG  

不~~~~~~~~~~~~~~這只是一齣鬧劇阿╰(‵皿′*)╯

嗯~"~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就算給你兩條鞋帶也不代表可以用在一雙鞋子上!!

我試了幾種打法,最後我決定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

DSC_0070.JPG  

究竟為什麼鞋帶那~麼長呢?!

DSC_0071.JPG  

看來看去似乎這樣子最順眼而且走路不會被鞋帶絆倒

 

嗯 好的,我還是很滿意這雙鞋子的,好穿,而且有足弓墊,看起來也很可愛XD

只是這兩條鞋帶真的讓我非常困惑,難以理解啊啊啊啊阿~~

結論:網頁上的樣子還是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