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幾個最好的朋友一起吃了頓晚飯,

 

選在Bianco,義大利文白色的一間餐館。

 

店如其名,確實是白色系為主,整間店感覺頗為舒適,

 

但是燈光實在很不適合拍照,有種朦朧的美感。

 

菜單

DSCN5132  

DSCN5133  

因為我沒有吃得很下,而且我秉持一貫點多少吃多少的心態,

 

套餐只選了兩項,附餐沙拉及蛋糕。

 

依照慣例我應該會選沙拉跟飲料才對,習慣飯後喝點東西,

 

但這是間義大利餐館呀!一定要來份提拉米蘇才對得起自己,所以飲料就算了。

 

麵包及油醋。

 

我很喜歡,油很新鮮沒有油臭味,醋的味道也挺好的。

DSCN5139  

 

附餐莎拉

 

每日五蔬果,多吃點蔬菜總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DSCN5140  

 

DSCN5141  

但我個人不怎麼喜歡沙拉醬料,除此之外,我不吃培根。

 

正餐上桌。

 

友人點了瑪格麗特披薩、奶油黑松露蘆筍燉飯及烤鮭魚青醬燉有機米,我點了朝鮮薊奶油鮪魚燉有機米。

 

友人的瑪格麗特

 

DSCN5142 DSCN5144  

 

實話實說,如果你是個成長茁壯中的青年,忘記披薩吧!燉飯才是你的好朋友。

 

朝鮮薊奶油鮪魚燉飯

 

DSCN5145  

DSCN5148  

上桌的時候我有驚訝一下,畢竟那些一塊塊的魚肉看起來真像是我害怕的透抽。

 

奶油味十足,但帶了海風,蔬菜量充足,平衡了一下奶油的濃厚感,

 

整體來說挺好的,只是不那麼吸引我的味蕾,也可能是剛好不想吃這麼健康的食物。

 

同伴的奶油黑松露燉飯倒是頗合我的胃口,然而滋味太過豐足,

 

如果讓我吃光一整份倒真是件難事,最好是兩份都點了交替著吃。

 

同伴的烤鮭魚青醬燉飯

 

DSCN5149  

 

這是所有菜色裡等候最久的一道,比披薩還久得很。

 

沒吃到鮭魚對鮭魚不予評價,然而青醬燉飯我個人真是敬謝不敏了,

 

滋味不佳,絲毫不吸引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整場晚餐我最期待的提拉米蘇因為緊張過頭忘了拍,

 

吃完之後只能說「期待太高失望太大」。

 

可能是我吃慣die fluger的提拉米蘇,

 

我沒吃到手指餅乾,也沒嘗到蘭姆酒味,

 

馬斯卡彭起司還因為放得過久有點化,

 

只能說非我所愛,雖然我還是吃光了。

 

 

Bianco是個適合閒來沒事朋友聚餐聊聊天又想吃點新鮮食物的所在,

 

價格高了一些,但服務態度很好,食材也新鮮,倒是可以一試。

 

除此之外也沒有收取服務費,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生收錢收得有點慢。

 

85分,有閒錢時可以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