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興起說要去Die Flügel Cafe,

說走就走,連地址都沒查憑印象就去了, 真的找很久,要去之前請務必查清楚阿!!

大概位置是看到Bongos之後繼續走3分鐘,不用擔心旁邊都是住宅,這代表你快到了 8)

 

C360_2012-04-06-16-45-09  

招牌很小,馬路也很小,旁邊都是住宅,不注意看真的沒辦法發現。

進門的感覺蠻妙的,感覺像是到朋友家作客一樣,很自在很慵懶~

  C360_2012-04-06-16-39-57  

今日甜點選擇:

冷蛋糕→提拉米蘇120 帽子蛋糕150 

溫蛋糕→起司(?!)薑汁蛋糕150 香蕉巧克力120 伯爵茶蘋果120

&司康80                              (價格是靠強記的,不保證正確度)

C360_2012-04-06-16-37-20  

飲料的menu

沒有點飲料,這頓吃完之後還想去吃別的,阮囊羞澀。

店內有無線網路,而且訊號很強,不過帶電腦插插頭充電的話要加50元(請看上圖)

下次想試試盛夏光年,很想念龍舌蘭的味道,雖然不會再有一樣的酒友了。

 

甜點部分點了提拉米蘇&香蕉巧克力

C360_2012-04-06-16-21-26  

可愛店員說她們家的提拉米蘇酒味比較重,我還蠻擔心的...不是很愛酒味阿我~

食用心得:

雖然酒味真的比較重,但我覺得很棒,只是很好奇她們家用的是手指餅乾嗎?

看起來是手指餅乾無誤,但吃下去口感不太一樣,不過並無大礙啦:)

馬斯卡彭跟沾滿香醇酒味的手指餅乾,人間絕配,我真的好愛她們家的提拉米蘇<3

不過我這杯不曉得是我吃的技巧還是怎麼了,最後下面都是酒...我真的對酒沒轍阿╮(╯◇╰)╭

附帶一提,杯子底下墊的手工杯墊是我的菜,可惜我不會勾針。

一份120元,不便宜但是很值得,真才實料加上舒適的空間,我喜歡。

 

C360_2012-04-06-16-28-52  

香蕉巧克力

食用心得:

原本蠻想點伯爵茶蘋果,但可愛店員說伯爵茶蘋果會酸酸的(製作過程有加檸檬)

我對溫蛋糕原本就還好加上我想像不出這種熱熱又酸酸的滋味所以還是點香蕉巧克力。

今天店內客人很多,等了好一會兒才來,提拉米蘇早已經吃完一陣子了。

店員說搭配的鮮奶油是搭配不曉得什麼東西混合打出來的,我單吃覺得很順口不油膩,

配香蕉巧克力有稍微調和一些香蕉的濃厚味道,是個恰得其分的搭配,不過老話一句,我對溫蛋糕無愛。

 

感想:

Die Flügel Cafe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對我的胃口,今天最後悔的大概是沒有吃到司康,

一邊打食記一邊又很心動了,但是如果硬是吃撐的話感覺好像就沒有吃他的意義了,

下次去的時候再點吧!順便點點看盛夏光年,邊吃司康邊喝點調酒不失為一種生活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