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抵達皇都酒店大概是12點左右

原本是預定要去吃六記粥麵但是後來走不到 囧

這四天我們幾乎都在差點走不到跟驚喜的走到中度過

澳門的地圖我拿了好幾份 也有從google map列印下來

四天下來我覺得沒有什麼用處 頂多能知道你位在哪裡跟你想去哪裡

(不過我是路癡.......或許也不太準就是了 囧)

 

第一餐是在赫赫有名的黃枝記粥麵

原本是想走去十月初五街找老本店吃而不是在民政總署前地吃(前地就是我們所謂的廣場)

結果路人有云:你們找不到的啦

只好默默摸回新店去吃

我們沒點他的蝦子撈麵 第一怕太腥 第二對粉狀物無愛

新店地理位置很好,排隊的人多到不行,連照招牌都要喬好久才照到

IMG_1470.JPG  

到了之後可不要傻傻的等,要先向服務員拿號碼牌等位,到號服務員會喊但過號好像就要重排

我們最後坐到地下室去,原以為很差但還行,整間店都有冷氣且一切電腦化,非常先進

點了也頗有名氣的鮮蝦雲吞麵25mop 狀元及第粥26mop 炸雲吞(小)25 mop 炸鯪魚球(小)25mop

這間的麵是標榜全蛋竹笙麵

IMG_1475.JPG  

麵裡的雲吞還可以,而麵實在不合我們胃口,太有韌性了

IMG_1481.JPG  

他的粥則真的是很滑順,很濃而且煲的很綿細,我平常很討厭吃粥,這次都多吃了幾口

IMG_1477.JPG  

炸雲吞很大一顆,但幾乎都是皮啊!!!我覺得特色好像不是雲吞本身而是他的沾醬,沾著醬吃蠻有特色的

IMG_1483.JPG  

鱗魚球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全部吃完都還沒上桌就拜託服務員取消掉了,我原本很怕服務員不願意的,出乎我意料之外他直接說那就不用啦!不過也有可能他忘記點啦XD因為點菜單上他沒寫到

 

在找黃枝記粥麵時剛好看到義順牛奶公司搬遷的招牌

IMG_1468.JPG  

吃完正餐當然就是點心囉:D

我們點了 凍馳名雙皮燉奶20mop 木瓜鮮奶22mop 波蘿鮮油飽8mop

雙皮燉奶馬上就來了,多期待阿!

(皮不是我扒的,送上來就長這樣= =")

IMG_1488.JPG  

但是整碗我大概只吃了兩口吧

幻滅啊!!!!! 不曉得是前幾天剛吃了長榮桂館酒店的奶酪還是他真的不好吃,一個折合80台幣,吃吃就好 唉~

IMG_1489.JPG  

木瓜鮮奶88台幣簡直是坑錢! 送來時看起來還蠻大杯的,喝到底才發現杯子是空心的啊!

還是台灣好,木瓜鮮奶35就好大一杯,讚啦!!

IMG_1490.JPG  

至於波蘿鮮油飽也真的不怎樣,波蘿不酥,麵包不夠熱牛油不夠香,不推薦!

如果到了義順牛奶公司,我建議大家可以合點來先試試口味,免得不合胃口浪費錢。

 

第一天晚上的旅遊塔自助晚餐才是重頭戲

IMG_1496.JPG  

(坐公車不小心提前下站QQ 原本不想下,但全車都盯著看只能下去用走的)

我是先在台灣請拍賣上的賣家訂位然後匯款印下訂位單

每個人1000元含晚餐及旅遊塔門票,我只能說 這超讚! 超級推薦!!!

那天剛好天氣不好沒看到有人跳笨豬跳,但是從上面看風景還是挺不錯的

IMG_1512.JPG  

這天的晚餐是一整趟澳門行中最好的一餐,風景美晚餐內容也十分優秀

IMG_1533.JPG  

(現場看比這漂亮太多了,該換相機啦..........)

我之前原本想訂中午比較便宜,訂晚餐才是正確的選擇阿!

早點去可以看到下午風光明媚的風景,然後晚上賭場以及三座對外大橋點燈後真的是非常漂亮

原本有些擔心自助餐會不會很糟糕(幾年前我去澳洲旋轉餐廳吃飯被嚇到了)

但是這裡的自助餐真的很好,我們原本要去吃葡國菜,後來也因為在這裡吃得很開心所以沒去

還吃到現烤的舒芙蕾、木糠布丁、滿滿的蝦、海鮮

可能因為他現場晚餐價位訂蠻高的,所以人不多氣氛非常完美

如果去澳門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創作者介紹

秋雨梧桐葉落時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