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Bun是在政大附近的一家美式餐廳,

之前是在星巴克旁邊的二樓開店,

店面不大,所以油煙位老實說有點重,

但學生族群還蠻多的,如果熱門時段去常常要排隊。

 

這幾天經過的時候忽然發現他搬家搬到之前櫻之拉麵的位置,

店面變大而且重新裝潢後看起來美式氣氛更是濃重,

DSCN4271  

因為juicy bun點餐後附送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常常一吃就吃到很晚,這餐我可是吃到九點半才離開,

店員態度蠻好的,雖然準備收店,但從頭到尾都沒來趕人。

 

菜單我這次忘記拍了...下次去再補拍吧!

搬家後菜單也有稍微更動,原有的菜色基本上都還在,

但新增加了早午餐以及法國土司(但早午餐還尚未供應!)

不過我跟朋友一向都喜歡蛋捲跟漢堡,

所以還是維持一貫的點菜方式,另外加點一份蜜糖雞柳。

 

朋友點的鳳梨雞肉蛋捲

DSCN4261  

看起來好像跟以前的差不多,甚至有變大的感覺,

不過,請看圖比較...

DSC_0051  

這是以前的蛋捲,雖然不是黑麥吐司只是普通的白吐司,

但是多了生菜啊!!!!!

雖然新菜單的水果種類變多了,但完全沒有生菜只靠吐司充數也太...

唉,這樣蛋捲對我的吸引力驟減耶QQ

但據我朋友說蛋捲吃起來比以前還要豐盛,她吐司一口都沒碰就飽到不行,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還有雞柳的關係。

 

DSCN4262  

蜜糖雞柳,還不錯啦!

炸物要作得難吃也不簡單,基本上夠酥裡面還保有肉汁,

醬汁偏甜,如果很想吃肉的話可以點來嘗鮮吧!

 

我點了香炒洋蔥蘑菇漢堡,

我記得以前這道菜沒有洋蔥只有蘑菇,

DSCN4269  

生菜量看起來比以前多很多,也可能是因為加了不少炒洋蔥的關係,

漢堡肉吃起來比以前鬆散一些,但依然多汁,

炒磨菇和洋蔥基本上不會難吃啦!口味上也不會過鹹,配起司剛好,

我個人比較偏愛多一些生菜,所以這個漢堡的搭配我還蠻喜歡的,

比以前只有一些蘑菇要來得好些。

 

這次內部裝潢大改裝,座位增加不少,有吧台區也有沙發以及一般座位可以坐,

不過我個人覺得沙發區不是很推薦,雖然很舒服但講話很不方便,

如果人少的話不如做吧台區,等待的時間比較少也比較方便聊天,

隨時要加飲料拿杯子給服務生她們都很願意協助喔:)

 

DSCN4270  

跟以前一樣不另外加服務費,以這樣的餐點內容在台北市真的蠻便宜的,

如果剛好在政大附近又想吃點美式餐廳,juicy bun或許會是個好選擇!

 

大概80分吧,不過美式餐廳真的很難評斷啊......

我只要生菜夠薯條不難吃漢堡還可以飲料無限續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