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我終於來了!!!!!!!!!!!

這種冷死人的天就是要吃拉麵阿!

濃郁的熱湯配上麵條,多棒阿

蠻晚才到的,雖然門上營業時間是到10:00,

但是只出餐到9:40喔~要吃要早點到!

看起來人很少,但實際上還有大概四五桌,這種時間點算很不錯了啦~

DSC_0060.JPG  

點菜單,選擇算不少啦~

DSC_0058.JPG  

原本很想吃吃看沾麵,但我不吃番茄= = 所以就算了

友人說叉燒很好吃,強迫我一定要點叉燒的,最後點了算基本款的叉燒原味豚骨拉麵220元

菜單還有背面,忘記拍了,友人說叉燒飯很好吃,

記得小碗才70元而已! 很划算! 還有聽說不錯吃的煎餃,但實在有點晚了~沒胃口吃T_T

樂麵屋的特色

DSC_0059.JPG  

沒錯就是喜好填選單!(下面居然出現手的影子,請不要介意...)

我選了"濃厚/粗麵/稍硬"

友人說他很餓,一碗吃不飽,所以加了麵,加麵是細麵喔~

是故我兩種麵都吃到了!

不過還是先從湯頭說起,我真的覺得濃厚沒有很濃厚耶~

難不成是我吃重鹹@@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我還幾乎整碗喝完了...

我是覺得普通,沒有到真的很重口味,配著麵吃很ok。

然後是的部分,我個人喜歡粗麵,但我平常是細麵控!

我是喜歡細麵的口感,但是喜歡粗麵的味道,不過因為粗麵並沒有很粗,

所以總結我還是會選粗麵,粗麵看起來比細麵黃,我猜裡面可能多加了雞蛋,味道比較好。

接著是麵的硬度,我覺得偏硬很好吃,

如果是選細麵的話建議選偏硬,因為泡在湯裡很快就便很軟,有點噁心,

但是如果偏硬的話就算泡一下也還好,粗麵的話泡一下也沒什麼差別,

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有點Q彈的感覺,配湯吸哩呼嚕的吃很過癮!

最後一定要來張食照

DSC_0061.JPG  

接著來說配料部分吧!

菜的部分我沒什麼感覺所以就假裝沒有它好了 哈哈~

炸海苔很讚,我愛這個味,不會因為泡湯所以就不脆,泡了一會兒還是蠻酥的,

而且海苔味很棒,我愛這個啦!! 但是加一份好像要加30元...|||

接著是我友人熱愛的叉燒,嗯~"~

我不喜歡鬆鬆軟軟的肉,比較喜歡結實的肉,所以我沒有很愛他的叉燒,

樂麵屋的叉燒是偏軟肥,就算我不喜歡鬆軟的還是覺得不錯吃,但是之後應該只需要一片就好。

接著是我期待很久但有點期待落空的溏心蛋

太鹹了阿阿阿~ ˊ_ˋ溏心蛋也多少應該有點甜味吧,怎麼都是醬油味呢?

而且...蛋白沒有很熟的感覺,就是軟軟的,不是生的,但也不是Q嫩的那種,

可能我真的對他期望太高了吧QQ

 

總結,樂麵屋不收小費,現在不加小費的店家真的好少了!

不加小費的話一個人200上下,還算可以接受囉~

我以後想吃拉麵時還會點碗原味豚骨拉麵來解饞,Q彈的粗麵配上好喝的湯頭我就ok啦~

只是溏心蛋跟叉燒我就~"~ 也可能是我真的太晚去吃了,快關店了的關係吧:)

 

阿~那下次要造訪哪家拉麵店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