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開運套餐*5 蝦丸一斤 花枝丸一斤 鮮採木耳*2 酸菜 麻辣香豆腐

                  忽然覺得我買好多( *′艸`)

                  這次的失誤就是沒買燕餃阿阿阿=口=

☆賣家名稱:胖哥小舖

★拍賣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park101/home

==============================================================================

開運套餐裡面包含

15塊裝麻辣鴨血、虱目魚丸6粒裝、一口香鳥蛋12粒、鴨血糕、麻辣醬、提味酸菜

我在煮的時候原本沒打算丟酸菜下去的,

結果一喝湯頭 超鹹阿 囧

於是還是照前人所言乖乖丟了酸菜,

結果!!!湯頭真的變好喝了耶! 會甜甜喔>.^ ←好欠扁喔我

不過...就是大概是135的價位,我覺得沒有不好,但說好吃似乎也還好而已

 

接著開始來講配料的部分:目

鴨血  家人說像塑膠,但我覺得就要有點"韌"才好吃阿!

        蠻juicy的,我覺得不錯!


虱目魚丸  我是南部人,這個...很普通耶QQ

              我比較偏愛興達港的,那真的超讚!!!!!!!


鳥蛋  我忘記丟下去了阿阿阿QAQ待我下次食用完畢再行補充 甘溫啦


鴨血糕  我對X血糕很無感耶~ 大概就是還可以這樣吧

辣醬  沒加,因為老爺不敢吃辣

酸菜  這個酸菜,他根本就是用來加在湯裡或是包刈包專用的阿!

        我覺得單吃很普,但是配其他東西吃層次瞬間提高XDDD


蝦丸  他們家的丸子真的要大推,雖然很貴,但是用料超實在!

      每一口都能咬到真材實料,我蠻愛的,下次絕對回購啦!


花枝丸  同上述,不過得分更高,這整個超讚的阿

           鮮美還能咬到花枝肉,不像那種都是魚漿打成的,

           老爺說"讚",他超少誇讚店家的耶!

==============================================================================

嗯 如果打分的話  ←感覺胖哥這時候會說"不要再幫我打分數"

只論好吃與否65分,加上價錢考量的話大概75分  感覺好像有點低分吼~

唉呦我是南部人嘛~ 南部人不常吃鴨血的說(真的! 我高中後才知道有鴨血這種東西!!)

而且我心中第一名的店家倒了之後就沒人可以超越他了阿

如果那天超想吃鴨血我還是會去買啦!

價錢很合理嘛~ 而且丸子真的好讚然後記得買燕餃


下次是不是應該來試試無名鴨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