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幾乎都在板樟堂前街戀愛巷那附近亂逛

我是覺得蠻有趣的,沿途上有很多驚喜 

小巷弄裡有蠻多小咖啡館,也可以吃吃看檸檬車露

檸檬車露沒拍到QQ 我記得我點了經典檸檬車露還有核桃以及玫瑰花茶

愛吃酸的檸檬車露讚,核桃普普(不過我不喜歡堅果),玫瑰花茶好特別!

沿途的小景色(不曉得為什麼照片反轉不過來@@抱歉捏麻煩你的脖子)

IMG_1587.JPG    

晚上則是安排免錢但是好看的show

澳門因為賭場而出名,為了吸引賭客來住宿兼賭博酒店都蓋的超級華麗

在澳門半島上出名的幾個無非就是葡京酒店(有新及舊兩間)永利酒店還有MGM等

我們因為時間及體力因素沒有去看MGM米高梅的天幕,但聽說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分享給我XD

我們這次去的是新葡京酒店,旁邊就是葡京酒店

葡京酒店外型就像鳥籠一樣,寓意應該是要讓賭客像籠中鳥一樣插翅難逃吧

而新葡京酒店有人說是要蓋得像蓮花一樣,我覺得是比較像鳳梨啦XD 不過也是"旺來"嘛

IMG_1633.JPG  

新葡京酒店大廳擺設非常多的古董

包括酒店老闆何鴻燊博士耗資巨額買下的圓明園馬首、超大顆鑽石、祖母綠等

不過一樣沒有照片,大陸客太多啦!根本擠不進去拍照QQ

有旁邊一些比較沒有人照的寶物啦 (雖說沒人照但還是很多人啊!!)

IMG_1612.JPG  

IMG_1613.JPG   

看完新葡京酒店的大廳後走路到不遠的永利酒店

永利酒店有出名的水舞秀及吉祥樹

水舞秀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15/45每半小時表演一次

IMG_1643.JPG  

每次的內容有點不同,搭配的音樂也不同,因為免錢所以有機會就去看看吧!

而在永利酒店名品街深處有極其出名的吉祥樹,應該是30/60每半小時表演

如果是看完水舞要狂奔一下,因為有點難找啊!

IMG_1645.JPG  

一開始進去大家都會不知所措,抬頭向上看會有這樣的球狀

盡可能往前擠吧XD 大家最後都擠到不行

IMG_1648.JPG  

這是長出來的吉祥樹,他下面會有池子,華人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有池子就要許願XDD

大家都一直拿澳幣港幣人民幣台幣,反正一直丟進去許願,去看的話記得準備硬幣去許願吧!

 

看完吉祥樹及水舞後我們又去了新八佰伴百貨

不知道為什麼新八佰伴沒什麼人@@

我後來又大概看一下價錢,都比板樟堂前街貴阿!

不過化妝品保養品選擇倒是蠻多的,同伴有人買了kiehl's說比台灣便宜兩成左右

如果有特別想要採購的話也能去逛逛看囉(不然我覺得比遠東還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