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閒晃,

這個時間點那附近應該要有很多給上班族的商業午餐才對,

無奈當天本人穿得一副寒酸樣,而且還只有一個人,

走來走去沒有店家要理會,唯一只有經過多元咖哩的時候被招攬了,

因為被招攬的感覺很爽快,所以午餐就決定是你了!

DSC_0318  

雖然店家主打是咖哩,但除了咖哩之外還有很多選擇,

丼飯、壽喜燒、拉麵之類的,每天中午好像還有特餐。

DSC_0314  

如果沒記錯的話當天特餐是蔬菜雞柳丼飯140元,

一般餐點打8折,特餐沒打折,不過所有餐點用餐完畢都會有附餐,

可選擇熱美式咖啡或脆皮雪糕。

店員說他們家的招牌是豬排類的咖哩,

相較一些以豬排為招牌的店家多源咖哩的價錢不算貴。

 DSC_0315  

詢問店員推薦菜色,較推薦的是豬排炸蝦咖哩、焗烤咖哩豬排、蜜汁豬排,

最後店員又補了一句「不過豬排炸蝦咖哩份量比較多,女生一般吃不完。」

聽完這句話餓了一個早上的我迅速回「好,我要一份豬排炸蝦咖哩。」

我似乎隱約有看到店員嘴角的笑意啊...

 

點餐有無限暢飲的麥茶,店員很貼心,還特別問了要加冰還是去冰,

而且麥茶也不會過甜,蠻好喝的,而且符合我不喝咖啡因的脾胃。

等了大概十幾分鐘後餐點上桌,

DSC_0307  

抱歉,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忍不住先舀了一匙咖哩,味道不錯,

它們家的咖哩是偏日式甜味的,香料味不重,

上桌之後份量好像真的不少,看了很是滿意。

上面附贈的小菜從左而右分別是百香果醃製不明蔬菜片、醃製小黃瓜、醃製蘿蔔,

蠻清爽的,頭開始不了解附贈醃製小菜的緣故,吃到後面才發現是有必要性的。

DSC_0308  

掀開蛋皮,下面這種被蛋汁包裹的米飯好誘人啊,最受不了半熟蛋加飯了。

 DSC_0309  

來張炸蝦跟豬排的合照。

分量確實不少,沒有因為雙拼所以減少大小,很好。

 

DSC_0311  

一個人吃飯就是會出現這種對不到焦的局面,

看在我已經盡力的份上就勉勉強強接受吧...

炸蝦很新鮮,麵衣很薄,不刮嘴但酥脆度足夠,

我認為相較某些日式餐館的炸蝦多源咖哩的炸蝦更合我意。

DSC_0312  

豬排厚度十足,不過不是那種軟嫩透頂的豬排,

而是需要一點咀嚼的豬排,我比較喜歡這種,

有些店家的豬排我都很懷疑是泡了特殊藥劑,不然怎麼可能這麼軟,

沒有什麼豬臊味,油瀝得也還算乾淨,配上咖哩吃風味十足。

 

不過,剛剛提到的小菜在這裡就起了很大的作用,

老實說再餓再想吃東西一連吃了炸蝦炸豬排也是很膩的,

原味吃完換沾咖哩也還是膩嘴,這時候來點清爽的小菜真的很有幫助。

(不過百香果口味的那個太甜了,最後我沒吃完,但另外兩道我都覺得不錯。)

DSC_0317  

縱然份量十足,我還是把整個套餐連湯都喝得一乾二淨,撐著個大肚皮,

可想而知我有多餓了,店員把餐盤送走後問我要不要現在上脆皮雪糕,

當然是上,照吃不誤!

不過有點小失望,看店裡有卡比索的冰淇淋櫃我還以為是卡比索的,

結果是小美,我以為至少也是杜老爺...

不過還好啦,兩百多塊這樣就夠了,雪糕就是那種味道,恕不贅言。

 

我進門的時候是十一點多,一個客人都沒有,

等我吃到一半十二點出頭客人便開始多了起來,

而且很多附近的上班族一進門連菜單都不看就直接點特餐,

看來應該是CP值很高值得一試,我近一點時離開店內是全滿的狀態。

DSC_0313  

DSC_0316  

附上菜單最後的地址跟電話供諸位參考。

最後結帳金額是220元,貨真價實的打八折,連服務費也是打完八折再算,

而且最感心的是有發票,已經多久沒在餐廳裡拿到發票了呀!

 

綜合上述,餐點內容不差、店家服務態度良好、價格合理還有發票,

我給予高評價80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話再光顧的可能性極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