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大家幾乎都對古蹟有點疲倦了 囧

同伴有云:澳門的砲好像比台灣的年輕吼......

在飯店前面猶豫不決的時候服務人員問我們想去哪裡

我們說想去看3C產品,所以他推薦我們去幸運閣電腦城

恩~"~我原本是預想會跟光華商場差不多,不過很可惜澳門的幸運閣規模很小

我們蠻早就到了,但是商場要11點才會有人,所以如果有人要去的話記得不要太早到!

雖說小但還是可以多少繞一繞,裡面賣很多asus.acer一類的產品

asus.acer價位都很高就是了,如果要買還是回台灣買吧:)

至於lenovo的價位比中國高但比台灣低,可是配備也有些許不同

如果想要跟台灣同等級配備的話我們看中的x1還是比較貴

所以去逛要帶顆精明的腦袋阿,不然台.港.澳幣超容易混淆視聽!!!

 

在附近亂繞的時候看到盛記白粥 也太幸運XD

IMG_1661.JPG  

我們點了皮蛋瘦肉粥5.5mop 燒賣腸12.5mop 紅豆粥5.5mop

澳門的粥品都很讚 給四顆半星!(不好意思 我真的該換相機了.......有誰可以推薦我換哪台好)

IMG_1659.JPG  

燒賣腸XDD 千萬不要以為是新產品啊! 他就是燒賣跟腸粉就是燒賣腸

IMG_1660.JPG  

還有糕粽=蘿蔔糕+粽子(考生可以考慮這樣吃吃看XDDDD)

我要大推他的魚蓉燒賣,好好吃啊! 我之後還有去另外一間吃,但還是盛記好吃! 讚

至於腸粉就是白腸粉,我覺得不能說難吃但也稱不上非常好吃,就是吃了會"飽肚"的

然後米味很重啦!保證原汁原味就是了,算特色小吃囉:)

紅豆粥,我們原本以為是涼甜品,切記來澳門只要沒說是凍都是熱的阿

(他有點過度曝光QQ 抱歉捏)

IMG_1657.JPG  

差點忘了附上盛記白粥奇妙點菜法

IMG_1662.JPG  

點菜的阿姨就拿上面那張紙畫阿畫的就點好了!

我們原本還以為她會畫錯,結果自己家一家她真的點對耶,很特別吧XD

 

之後為了我們裝了太多熱食的肚子我們去吃了新榮記豆腐花

IMG_1665.JPG  

我們原本有點不好意思在吃飯時間進去只吃6mop的豆腐花

但老闆娘也是殷勤招待我們,服務態度很好喔

IMG_1664.JPG  

豆腐花有點像是豆花,但沒有料,而且底有些薑汁的味道,很特別,最好的地方是他是冰的XD

附近還有一間在賣燉燕窩補品類的店,直到我們走他都沒開就是了

如果有人也要去幸運閣看電腦的話,這幾間店家都可以去吃吃看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